新宝测速6

新宝测速6主页 信息门户

新宝测速6:新宝测速6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及职责

发布人:王永振 发布时间:2020-08-06

为进一步健全新宝测速6安全稳定管理责任体系,提升安全稳定工作的规范性,强化安全稳定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稳定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经新宝测速6研究,成立新宝测速6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

    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职责

(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禚淑萍赵增典

成员:牟海萍 杨乃涛周子彦曹晓媛李德刚曲东成英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曲东任办公室主任。
    (二)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和新宝测速6有关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新宝测速6安全监督管理职能,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

2.建立和落实安全责任制,层层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逐级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检查和考核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3.定期组织安全稳定工作大排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加大重点区域、人群、环节的安全监管, 全面掌握新宝测速6安全稳定情况,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4.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全院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技能。

5.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安全稳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新宝测速6安全工作的重大问题作出决策。

6.制订事故处理应急预案,提高防御重大事故的能力,发生事故后及时组织救援,妥善处理好各项善后工作。

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分工

根据新宝测速6班子分工和“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实行分块分级负责,院长书记为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主要责任人,各实验室责任人、辅导员、研究生导师等为直接责任人。

1.赵增典分管新宝测速6网站安全和舆论安全等意识形态安全工作。

2.牟海萍分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各辅导员具体负责所带本科班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研究生导师具体负责所带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3.杨乃涛分管新宝测速6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具体分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周子彦具体分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赵义具体分管聚氨酯新材料研究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黄昊飞具体分管王鸣教授团队实验室安全。

各科研实验室责任人具体负责团队教师和学生及其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

各教学实验室责任人具体负责所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新宝测速6 - 百度百科